Sunday 14 August 2011

15.8.2011

2007:)  那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习惯 身边的每件事物都在改变
告诉过自己 就算多不开心 也要微笑



其实明明就知道 好听的话谁都会说
 像你说的  和我说那么多没用 尝试了你才怕 才来说后悔
我就是这样  
我开始不了解自己 想要什么 你说的朋友定义是什么?






 友谊 真的可以 很脆弱 真的可以 那么的 不堪一击
 我珍惜你们 没有心机的你们:)














喜欢九把刀 说的每句话都很有意思
“每個人的青春都像一個瓶子,瓶子裡裝的主題都不一樣
打開瓶子,有的聞起來苦澀,有的淡淡哀傷,有的飽滿香甜
告別青春的人哭泣它、緬懷它、看著照片沉澱它
活在青春的人,總是勇敢的揮霍它”









恭喜我 那么的不被人重视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