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抹去.

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 就是找对了人 他纵容你的习惯 并爱着你的一切




 


喜欢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需要向别人解释.
你的过去 我不想再听 就从现在重新开始(:
总该相信思想会随着年龄而长大.
承诺并不代表什么 又不是说了就一定不会分开 
不必去想会在一起多久
顺其自然 只要珍惜好我们现在 在一起的每一天





每次发脾气我都会赢 因为我脾气永远比你臭 谢谢你那么忍得哈
吵完架我都会大笑 因为想起你说的话都很白痴哈哈哈
在我眼里 男女平等 没有谁必须为谁付出多一点
萧田鸡 你听懂没?





不在意别人的眼光
我爱你  0614.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