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October 2011

珍贵.


有了朋友,生命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


陪我说心的那位 谢谢了:)
就在那瞬间我了解我错了.
该承认 最近我忽略了很多.
其实心里很了解 有了你 我变了很多
不想再改变 只想回到以前那样的日子.




















爱人欢 那天谢谢你了 陪我走了那么多路
 每天放学放生你 哈哈
那不是我想要的 .
知道你不喜欢去那里喝茶 还每次陪我去 够steady了
只能说非常感激你啦哈哈
 等我考到车 第一个载你去杰伦cafe :)

我不够好 只能这样说 很不满意现在的自己.
变回以前那样 不会再改变了. 
以前的那种生活快回来吧.
很快很快就要毕业了
很珍惜现在 友谊大过一切
我的中学生涯认识了你们过的很精彩 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