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言语.

人总会遇到挫折 会有低潮 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.



那些凌乱的思绪  困扰着.
能不能继续是问题
或许 我还学不会体谅.






学生生涯快结束 意味着我们要毕业了 
对你 以后 或许我很难接受
整理好自己的思绪 还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 大考就要来临
努力完最后一次 考取我想要的成绩
我不期待成绩优越只希望能及格就好.


爱情就是这样 即使说过了一千篇我爱你 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 .
越是紧握 越容易失去
努力过了珍惜过了问心无愧 其他的交给命运.



爱情就像酒心巧克力 吃下去时甜蜜如己 但后劲却比毒药还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