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October 2011

最重要的决定.

愛情就是不問值不值得.





我们都一样 任性又爱闹脾气 所以才相配对吗?哈哈哈

我看到了你的改变 田鸡 

我爱你:)

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 只要相爱 .

知道你很累 每天我发脾气 还要逗我开心.

你很好 不需要再改变什么 

喜欢看你跑头文字 流的一身汗 像个白痴的你 

哈哈哈哈

我就爱现在这样的你 (;





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好我们 不需要特意证明给他们看 做好我们自己就好:)

往事就不要再拿出来说 谁没有过去?

幼稚的人很多.







爱情最让人捉摸不定 2个人好着好着就分了 2个人吵着吵着就好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